通知公告

2021年入职无房教职工及提职有房老教职工住房补贴公示

    依照厅字【1999】 10号、厅字【2005】8号及国管房改字【2006】164号文件精神,经本人申请、资产管理处审核、人力资源处复核,初步确定2021年入职无房教职工和提职有房老教职工住房补贴名单,现予以公示(名单见附件),并将相关事宜说明如下:

    一、2021年入职无房教职工

    (一)本次拟发放2021年入职无房教职工来校报到月次月至2022年5月的住房补贴,公示无异议者,上述住房补贴一次性进入2022年7月个人工资,2022年6月及以后的住房补贴将从2022年7月开始按月进入个人工资。

    (二)“住房补贴月标准”为教职工来校报到月次月对应的职务职称所享受的住房补贴月标准。

    (三)博士、硕士转正定级前,按照初级及初级以下对应标准享受住房补贴,转正定级后按照人力资源处确定的职级享受住房补贴,转正定级时间以人力资源处核定时间为准。

     二、提职有房老教职工

    (一)本次提职有房老教职工是指1998年12月31日(含)前参加工作、享受福利分房并在2021年12月31日前提职的教职工。

    (二)资产管理处于每年7月向教育部申报次年住房补贴预算,请1998年12月31日(含)前参加工作的教职工提职后(住房未达标)尽快前往资产管理处房管科领取并填写住房补贴申请表,望大家相互告知。

    三、公示期:2022年6月2日--2022年6月9日。

    公示期内如有疑问,请于2022年6月9日17:00前向资产管理处房管科反映。

    联系部门:资产管理处房管科(清远楼211)

    联系电话:64492416、64492418

 

.附件1:2021年入职无房教职工住房补贴统计表.xlsx

 附件2:2021年提职有房老教职工住房补贴统计表.xlsx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资产管理处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22年6月2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