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新闻

赵忠秀校长调研指导学校资产管理工作

      2024年1月4日上午,赵忠秀校长前往资产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。座谈会由资产管理处处长祁雪冻主持,处领导班子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交流。


      会上,祁雪冻处长汇报了资产管理处基本情况、近期开展工作的重点难点和意见建议,与会人员就具体工作细节进行了研讨。


      赵忠秀校长对资产管理处当前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,对汇报中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回应,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要求。他指出,资产是学校培养人才、开展科研、服务社会的物质基础,在学校事业发展中起到重要的基础性、关键性和保障性作用,资产管理处要切实当好学校的“大管家”,更好的服务学校中心工作。他强调,一是要系统学习、正确把握政策法规,规范好工作流程,依法依规履行职责,提升管理服务水平。二是要统筹做好资源调配,及时做好资源调整,防止资源闲置浪费,增强资产配置的精准性与实效性。三是要勇于攻坚克难,加快解决学校高质量发展面临的难题,尤其是历史遗留问题。四是要提升资产管理信息化水平,提高工作效率。


      会前,赵忠秀校长到资产管理处各科室查看办公环境,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。

      党校办常务副主任褚洪生,江山老师陪同调研。